PingZen

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。

【知乎体】另一半对你说过什么甜掉牙的话?

今天想吃艾窝窝  实习制作人/甜食爱好者
  
  
10.02更新:
  
混了那么多年的小透明突然破千赞还有点不知所措///评论里有很多旁友求相识经过,他今天出差不在家,一个人睡不着爬上来讲故事啦。
其实也不知道该讲什么......[doge]
  
就,我大学是学音乐的,新年晚会上有钢琴表演,结果和我四手联弹的女生抢到了她爱豆的演唱会门票,她就要去演唱会了......
  
我:弱小可怜又无助.jpg
  
但幸好,她在租炮搬灯牌的极窄空隙里还残存了一丝理智,说会找人来替她。
按照剧情套路来——
嗯我认识他了。
他是那个女生的表哥,也是我们的学长,比我们大两届,已经毕业了,自己有工作室。
很温柔。
最初印象,直到现在也是这样觉得。
总是笑着的,说话轻轻的,又很会照顾人,给一起准备晚会的人送下午茶,一天没少过。
他每天匀出休息时间来跟我排练,那会儿也只是单纯地排练哈,他给了我很多专业的建议,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交流。最后演出很成功,保守估计他霸占了台下姑娘们的手机屏保得小半年吧(笑)。我看过学校论坛上po的照片,他的白衬衫融在暖色的灯光里,真挺好看的,我完全沾光。
  
重点其实是在晚会结束的庆功宴。吃的是重庆火锅,定地方的主持人说是为了燥气氛。不知道谁点了冰粉,那家店是北京难得能把这个做正宗的,味道不错加上图一新鲜,我就很喜欢吃,随口给坐在我旁边的他安利了一句。
Then!
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当时的画面,大圆桌上,一共吃了三个小时的饭,冰粉有两个小时五十分钟都稳稳当当停留在我面前,剩下的十分钟是他在转托盘。
   
我:感天动地.jpg
 
刚刚发微信问他是不是从那个时候就看上我了,他还没回。
   
那我也不是不懂知恩图报还眼瞎的人啊,冲他二话没说来帮忙,冲这冰粉,我私下里肯定是要再表示感谢的。
既然说是私下里了......后来都是顺理成章。
    
如果说过程中比较奇妙的事,那大概就是,我手机里的一段录音,是我大一练琴偶然听到的隔壁弹的Secret,我觉得好听,就隔墙录下来了,直到某天发现,他毕业前用的琴房和我的相邻。
   
真的像是注定。
   
哦,他回复我了:
“明明是从最早最早的第一眼。”
    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   
以下是原答案:
  
我很喜欢吃甜食,结果不小心长蛀牙了,他带我去医院拔牙,停好车以后突然转过来看着我,皱着眉,特别认真地说:“是不是因为我太甜了?”
   
二十五岁男人的自我审视,真•甜掉牙。
   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   
评论:
  
嘀哩哩哩哩哩李:好想知道牵红线的表妹追的哪位爱豆,说不定是同圈小姐妹,噗。
   
东海是我家:前一个节目表演的大哥闻讯赶来围观。
  
查理爸:哇哦。
   
真谛的源泉:那位主持人也真是功不可没呢(自豪。
   
锅包肉配豆汁儿:冰粉让人收获爱情!
  
匿名用户:两周年快乐,我想吃凉糕。
   
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:看得我!突!然!牙!疼!
  
救救章鱼烧吧:狗粮协会收钻石VIP吗?
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  
迟到的假期快乐~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