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Zen

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。

三排群众记事

*我又来搞一二八之夜了

*是个很短的段子

*涉及别的小伙伴(太多了我不一一数了)的很大部分烦请自行排雷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三排11:

今晚都很好啊,只是奇怪,为什么我一和好久不见的8号弟弟聊天就有人咳嗽,是北京太冷了吗?

 

 

 

三排08:

唔,颁奖晚会很激励人心,我想我一定要为中国电影事业贡献力量。

节目编排也都很精彩。

我最喜欢哪个?就,唱rap那个吧。

哦你不是说人啊......那就有rap的那个节目吧。

只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是,不能穿大衣和秋裤,太冷了,还有......我快成斜视了。

 

 

 

三排07:

整场晚会太充实了,不仅向行业前辈、老艺术家们学习了不少,还get了一项新技能——发光。

感谢6号和8号。

我翻了个白眼?没有没有,你看错了,我怎么会介意坐在他们俩中间呢。

刚刚入场之前,6号搞了个群聊,说穿了根本是他和8号的私聊里硬生生拉了我。我把压箱底的黑人问号表情包全发出去了,他回复,要是被拍到聊天界面,有我在,他们各自都能说是剧组的群聊圆过去。

我emmmmm万一细看发现是你俩都在的三人组那请问我拿的是刘老师的剧本吗?

想到这里,我果断起身say bye,按灭电源。

灯泡下班了。

 

 

 

三排06:

先等会儿我挑照片呢......好了。

都做了些什么?上台表演了节目,拍了点照片,还有,聊天,我也是有人可以聊天的,不摸脸那种。

不说了,眼睛转久了,有点疲劳。

哎外套拿上,该冻傻了。

 

 

 

三排05:

和6号是之前一起扫地认识的,聊了几句,但不太懂啊,每次话题结束他怎么就开始眼神游离。







三排04:

等一下我也先收照片......6号拍的啊,最后的表演他挪到我旁边的座位看的,没多会儿就掏出手机拍照了,主要拍左边,但全景带到了右边,我立马跟他要了原图,快乐共享嘛。

就这样,我去接留堂生了。

 

 

 

三排03:

我突然有点梦回......







三排02:

迎面接力?倒数拥抱?

 





三排01:

哈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