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Zen

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。

你有兴趣一起看话剧吗

✨李叔叔(...)三十岁生日快乐✨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李易峰自从迈入三十岁的行列,就被划为了李家头号整顿对象。
说白了就是七大姑八大姨整天盯着他去相亲。
其实他觉得以自己的盛世美颜根本不需要这种程序,然而他现在却是坐在即将进行本月第十八次相亲的餐厅里......真扎心哦。
他猛地吸了口冰橙汁,看了看表,对方明显快要迟到......更气了哦。
就在他无聊得想要再点一杯蜜桃果茶的时候,一个男人匆匆走进餐厅,环顾了一周,朝他坐的方向走了过来。李易峰便就着无聊打量起这个男人,因为没戴眼镜,只能大概看到是高个子,连帽衫,黑球鞋......哎?停在面前了?
李易峰背后一僵。
什么情况?不就是多次相亲未遂吗?自家亲妈都开始安排男人了?
那男人则已有些尴尬地坐下,“李先生你好,我是杨洋。抱歉我来晚了,路上有点儿堵。”
李易峰愤愤地想:那你怎么就不能提前出......啊,没事,你的声音真好听!
杨洋见他不说话,又开口:“李先生?”
下一秒他就被刚抬头的李易峰自带热情和蔼气息的表情吓到了。
李易峰故作镇定地想:别喊了别喊了,我的心怎么在跳......啊,看清脸了,也是盛世美颜!
杨洋轻咳了声,“呃,是这样的,我姐姐今天有事来不了,让我代她来见你一面。你也知道,这种事情也就是哄哄长辈开心的,所以......”
“所以我们就好好相处吧。今晚有场话剧,你想看吗,是我朋友演的,《暗恋桃花源》你知道的吧,挺经典的那部,我跟你说......”
杨洋起初只打算替姐姐把这顿饭应付了事,听到这句话就愣住了,好好......相处什么?还未及反应,就又被李易峰的话题带偏,礼貌地回应起他的各种问题。
顺道给他点了蜜桃果茶。
  
   
杨洋开车送李易峰回了家,终于放松下来,一进家门就窝进沙发里瘫了半晌,才想起来要给姐姐打电话。
“杨洋?这么晚才到家?”
“嗯。”
“对方很难缠?”
“嗯......啊不,不是,不难缠。他挺好的。”
“噗,总之辛苦我的好弟弟了,答应你的,帮你介绍个女朋友以示感谢。”
女朋友啊。
杨洋的手指绕着电话线圈。
唇边温度仍是灼热。
他默默低头。
“好像......不用找了。”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于是忙成狗的我还是发晚了,飓风式哭泣。
起名废,龙卷风式哭泣。
今天(其实是昨天了,微笑)的两个人都太好看了,台风式哭泣。

评论(2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