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Zen

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。

岂其梦寐-1

“喂,和尚。”
William猛地睁眼,耳边轻唤尚存。
他伸手探进被中,片刻后不耐烦地坐起来,磨蹭着要换随意扔在床尾的裤子。恰是手机一阵响,惹得那眉又紧皱几分。
“怎么?还没起?”
“今天是休息日沃。”William翻了个白眼,头隐隐作痛。挣扎了三秒,还是趿拉着拖鞋走向浴室,脱下了衣裤。
紧绷的肌肉线条裸露在空气里,他戳了戳自己的腰,心想,保持着这样的身材应该是今早以来唯一让人高兴的事情?
手机开了免提,对方的声音在浴室中的扩音效果甚好,“有个合作的事情急着和你商量。”
“嗯你说。”
“最近有几个意向性的合作人选,都是当红小生。你听听看这个,Kris,刚回国的时候就接了部演男主的戏。”
Kris?
William一怔,为何听到这个名字,头痛会骤烈?
他抬手半掩面看镜子里映着的自己,额前的碎发微微汗湿。
助理仍在顾自介绍着所提到的那部电影,两代人无终或有终的爱情。
“就他吧。”
“还有三个备选的呢,”助理突然被打断,有些诧异,“你先听我介绍完再决定?”
“不用了,他还不错。”William拧开花洒,试了试水温,“明天开工前帮我约一下工作室,她们说我的头发该剪了。”
   
   
你是否认识一个人,他说的字字句句都意气风发,像是窖中藏了几余年岁的酒酿,灼热有之,沉稳有之,却不冲突,味道挠人得刚好。
但你想,你大概从未见过他的容貌。
是的,从未。
   
    
“这是最后一个通告了吧?”
Kris看了眼远处等候的一群小姑娘,摘下cap和口罩,回头向助理问道。
“对,结束了要和新的合作方一起吃晚饭。哎外头有霾,你赶紧把口罩戴上。”
“没事,让她们拍一会儿。”
Kris若有所思地勾起嘴角。
合作方?
挺好。
   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  
感谢某王几帮我一起想名字。
小学生作文,字数永远多不起来。
填坑看!缘!分!

评论(6)

热度(22)